企業徵才/登入
回首頁回首頁
首頁 > 好文上架 > 職場新知

台虎3月營收創歷史次高 Q1營收創歷史新高

  • 2024-4-20
  • 文/自由時報
  • 圖/台虎提供
台虎3月營收創歷史次高 ,第一季營收創歷史新高。(台虎提供)

台虎3月營收創歷史次高 ,第一季營收創歷史新高。(台虎提供)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台灣虎航(6757)3月營收13.88億元,年增幅57%,創同期新高,創歷史次高。受惠農曆春節、日本櫻花季,區域國際航班客運市場需求暢旺,航班數較去年同季增加62%,平均載客率突破90%,第一季營收42.47億元,創單季歷史新高,年增64%。


台虎指出,隨著各國地勤代理人力問題舒緩,有助於航班恢復,全年航班次數增幅預估46%,飛機時數和使用率也持續增加,對全年營運樂觀。


台虎在去年8月15日掛牌創新版,台虎將在隔日立即申請送件轉版。而依據證交所轉版規定,大股東持股不能超過70%,而華航集團對台虎持股約79%,換言之,華航要釋股3.7萬張,同時,台虎要現金增資1萬張,根據時程,最快11月、最慢12月轉為上市交易。


【點擊前往➔➔虎航【培訓機師】招募專頁

【點擊前往➔➔虎航【客艙組員】招募專頁】




※以上訊息如有異動,請以最新公告為準。
【自由財經】
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!



自由時報

自由時報

在成立於1980年的自由時報,發行量與閱報率持續居全國第一,受到廣大讀者肯定。自由時報是一份最尊重台灣人意願,並追求新聞真相的報紙,不阿諛、不偏袒、不渲染,自由時報只對歷史負責,發揮「第四權」的監督精神。

《本專欄文章列表》

最新文章更多好文上架文章